头部

关于查处连州市裕丰钙业科技有限公司鸡公岭制灰岩矿违法问题公示


来源:连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01-16 09:00:00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关于查处连州市裕丰钙业科技有限公司鸡公岭制灰岩矿违法问题公示

20161215日,清远市安监局联合连州市安监局执法人员对连州市裕丰钙业科技有限公司鸡公岭制灰岩矿进行执法检查,检查中发现该矿存在没有参加西江镇政府组织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会议,没有制定企业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无相关检查记录;采场没有按设计开采,台阶过高,边坡角过陡;松石、浮石没有及时清除,未按操作规程先排险后作业,存在重大安全隐患;采石场入口、边坡底部等危险区域未设置警戒线或安全警示标志的违法违规行为。       

 该石场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三十八条第一款《小型露天采石场安全管理与监督检查规定》(第39号令)第十五条第二款、《小型露天采石场安全管理与监督检查规定》(第39号令)第二十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三十二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九十四条《小型露天采石场安全管理与监督检查规定》(第39号令)第三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九十六条的规定,对该公司给予警告,处以人民币肆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footer底部